Friday, October 15, 2010

今天我想用华文来写这个post. 不过我的华语不是很好,所以请多多原量我的错字。其时这几天都过得很开心, 因为上个星期我发现我的人生里都有好多关心我的人。你问我,我是怎么发现的呢?这很简单。。因为我收到了一个人的SMS。那个人只是简简单单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还有最经过的好不好。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但是他还是会问候我,after读了我的post.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感动。。 其实在九月的时候我的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因为我觉得我再你人生中以今不重要了。。 后来也没去想这么多就想想随便啦, 反正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操心。。而且你也许真的是很忙, 我也无话可说。不过后来才发现, 一切都是骗人的。。 就我说的我以今不重要了。那时我的确是蛮难过可是我想了又想,是因为那件于我无关的事情吗?也许是吧。。也许你还没我想像中的那么成熟吧。这也不可以怪你,因为事情得出发点是因为那个而起的。 我只是单纯的想你们两做个朋友,可是我却没想到你们。。。咳。。 事情都发生了,我又能正样。我真的好后悔介绍他给你认识。

都以今一个月多了。。我想该是时候往前看而不要再为这个与我无关的事情而闷闷不乐了。如果起初我对你来说是个重要的朋友,你就不会不联络我。朋友对你而言是什么?一个陪你去喝酒的人吗?一个跟你一样会玩到疯的人吗?或择朋友对你而言是仪个了解你,关心你,十传世到而且accept any setbacks and go through with you without any hesitation的人吗?对不起,我想我玩也没玩得那么疯,喝酒是烂透的一个人。

一且也太迟了。。 我心中的朋友number 1以今被一个会关心我,了解我,知道我的感受,帮助我的人给取代了。

算了,我想没我这个朋友都无所谓因为你那些陪你玩到疯的朋友就以祝够了。

从今开始,没有你生活还是得造过,而且还会跟好因为我终于把心里想说的话给写在这个post。

Anyway, I had a super fun day today! Someone whom can relate to me and treat me like no outsider and talk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Lets have the chocolate and TCC soon!